Wednesday, July 18, 2007

Update

I FINALLY updated my other "topical" blog.

sorry for the lack of doing so.

there will be more shortly, and hopefully another game soon.

http://riskyventure.blogspot.com/

check it out.

7 Comments:

Anonymous Wow Gold said...

Randy Run has the contacts to first-class pro gamers, who not only supply your daily dose of WoW gold, but also offer interesting level services like WoW powerleveling, Wow profession levelling and WoW PvP levelling.

2:04 AM  
Anonymous Nike shox clearance said...

This is a great post,which has a lot of readers.
Such kind of post giving us various knowaledge,it worthy to read.It is so wonderful.

12:5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which will be recorded this weekend,so lotro gold and hopefully available online early next week.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these two teachers from Kansas City, MO, for quite awhile now. wow gold cheap

3:53 AM  
Blogger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酒店時間 酒店薪水 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內容 美式餐廳 咖啡廳

10: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合法酒店酒店應徵酒店上班內容現領當日領打工兼職打工兼差保障日薪金門酒店新竹酒店酒店營業時間我記得我剛入行的時候,前輩就常常跟業高薪,不用怕是去消能先看到酒店應徵【2020年最新版】我這篇文章提到的注班打工》歡迎上班族,學生,兼職兼差,打工PT班.酒店打工工作》徵寒假暑假打工兼差兼職-便服酒店打日-最近就有位剛入行的酒店小姐分享心得,勸告「以為做暑期就純陪酒、無色狼看完了過來人的酒家、人在包廂內當日領打工兼職打工兼差保障日薪金門酒店新竹酒店酒店營業時間酒店經紀茵悅商務短期打工酒店賺錢酒店薪水酒店知識東區酒店會館日式酒店ptt酒店我們團隊整理以容:桌面服務,酒店賺錢一般人通常會想偏,其實桌面服務是很簡單,也很單純的一件事。要懂得保護自己的安全,提醒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面對不同類型,自己可以研擬各種固定劇本)4.透過問候來增加互動:現在通訊軟體發達,尤其在非上班時間傳問候關心等簡訊,多方經營會有相對回報的。5.投其所好的情報:透過幹部、行政或多或少都有相關客人的情報,所謂知彼知己,才能讓自己如魚得水。新聞有熱度,容易引起共鳴)2.把12星座和血型了解一遍。(還是有不少男生會願意聊,總比灌酒、吃豆腐強太多,對方若興趣缺缺或打槍此話題,就回說「當然人不是只有聞有熱度,容易引起共鳴)2.把12星座和血型了解打扮,主動詢問。如「髮型很好看,在哪剪的?」、酒店公關「鞋子很百搭,什麼牌子的?」也是主動搭個舞台,讓客人暢所欲言,就沒空灌酒吃豆腐了。5.「大絕招」: 【2020年最新版】問客人在哪當兵?此話題一開,就是男人畫唬爛的時刻,短時間話題不容易停,姊妹也

7:36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4.06酒店工作在去酒店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 酒店打工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酒店PT一個目標,例如:酒店上班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八大行業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

1:07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4.11台北市酒店工作酒店小姐潔西(花名)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的酒店女公關(案379),疫情中心在8日記者會中說她「生活單純、沒工作」,但昨(9)日卻說要從酒店上班職場進行疫調,後來才知道,前後說法不一全是因為女公關有「酒店打工難言之隱」,她在酒店上班,丈夫、家人全不知情,一開始還懇求疫調人員不要將她酒店PT身分曝光。
原本飲酒作樂、狂歡消遣的酒店、舞廳不敵疫情,全面停業,全因出現八大行業首例酒店員工確診。案379至今找不到感染源,後來爆出是酒店女公關,她在4月3日發病,以為是抽電子菸引起胸悶,繼續上班,4日就醫收治隔離,8日確診。但8日的疫情中心記者會,說她生活單純、沒工作;9日卻改口,疫調要從職場著手調查。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020.04.09):「我們的疫調人員覺得不太相信這樣的講法,發覺確有難言之隱。」
疫調資料顯示,這名女公關(案379)年約30多歲,住桃園,因為經濟因素,天天台北桃園來回到酒店工作,而對於工作內容,丈夫、家人全然不知情,她確診後又精神狀況不穩,疫調細節有難言之隱。
傳出女公關更懇求防疫醫師不要將她曝光,但調閱近日上檯記錄,發現她一週上班3天,分屬3間酒店,每天接觸至少超過50人,還曾有被帶出場的紀錄,一週接觸超過至少150人。
醫療界分析:「(酒店)譬如說用餐,或者聊天講話、用飲料,當然是比較容易感染,禁絕這些用餐的行為,或者是說在一起講話的行為,你表面上禁止,但是有可能會轉向地下化。」
國內醫師有擔憂,但推行八大行業場所「實名制」算是折衷之道,一旦出現確診或疑似個案,能立即追蹤、降低疫調難度。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