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A Crying Shame

So a while back Jack white of the White Stripes wrote a song FOR Coca-cola to be used in a commercial. He didnt want to use another one of his songs but agreed to do a new one. kind of cool, its like half artistic credability-half selling out. Anyway. the commercial was made in a very white stripes fashion. But then it was only aired in Austrailia and ONCE in the UK. NEVER in the west. The white stripes are huge here, and its a great commercial. So as the Title says...What a shame. But thanks to the wonderfull invetion called the in-net-tra-web. It can be shared with all of you...so thats what I am doing...enjoy.

12 Comments:

Blogger Mimi said...

Gwah! Cool and trippy! Damn them for cool ideas and cool endorsements. YOU'LL NEVER GET ME COKE! NEVER!!!

12:28 PM  
Anonymous Wow Gold said...

Randy Run has the contacts to first-class pro gamers, who not only supply your daily dose of WoW gold, but also offer interesting level services like WoW powerleveling, Wow profession levelling and WoW PvP levelling.

2:10 AM  
Anonymous Aion kinah said...

Nice post

8:50 PM  
Anonymous Aion kinah kaufen said...

Wow,great posting

11:52 PM  
Anonymous Aion kinah kaufen said...

Wow,great posting

11:52 PM  
Blogger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酒店時間 酒店薪水 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內容 美式餐廳 咖啡廳

10:42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09.12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工作酒店林立,柯文哲上任5年來,昨天晚上第一次親臨陣線,帶隊稽查,柯文哲今天在臉書,公布昨天他帶隊前往八大行業酒店擴大臨檢影片,柯文哲表示,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酒店上班環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酒店經紀讓它安全一點。但有眼尖網友從影片中看見亮點,當的酒店上班服務生站成一排接受警方盤查時,就有不少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長腿辣妹,從畫面左後方悄悄離開,網友直呼:「這才是最美的畫面。」根據酒店經紀梁曉尊臉書上面畫面可以看見,北市府日前舉行公安督導會報,會中商業處報告北市飲酒店、小吃店裁罰情形,其中有兩家知名酒店業者即使因違反土管遭罰,還是砸數千萬元裝潢,讓柯質疑業者為什麼敢?他點名建管處與商業處,要強力執法!影片中隨即跳至柯文哲前往酒店稽查,梁小尊:「偵煙器,偵測器有沒有,還有那個消防通道,我看有時候這種小事,但就是做不好,就是那個逃生通道,連那個樓梯也是堆一堆東西。」柯文哲在酒店工作人員陪同下,又親自下樓查看逃生通道,柯文哲強調:「我們是希望建構一個安全的社會,不合法的要處理,合法的我們讓它安全一點。」但有網友眼尖發現,整段4分30秒的影片,最亮眼的其實就在1分37秒處,當時警方正對站成一整排的酒店經紀盤查,而盤查過中,影片左後方竟出現一群穿著性感小洋裝高跟鞋、長腿辣妹,悄悄的從左後方大門離開,相當養眼,畫面雖然只有短短5秒,但可以說是是最亮眼的畫面。

1:19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11.05曾經酒店上班雞排妹的《深夜保健室》最新一集與培根到酒店訪問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跟酒店經紀,影片中介紹如: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專業精緻化,酒店消費服務方式,還有小姐帶出場接S(性交易)等大家好奇的問題,其中酒店兼差小姐的薪水也是一般人想知道的問題,酒店經紀透露,最菜最基本的酒店妹,一個月至少也可以賺10到20萬元,也曾有「魔王級人物」一周就能賺40萬元,相當於月薪200萬,雞排妹問到酒店妹外貌與薪水成正比?酒店經紀表示並不是,通常看小姐自己的手腕,包括: 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突破高薪資的境界。至於常傳聞演藝圈知名網紅跨國賣淫,會轉行到酒店兼職,酒店經紀透露曾遇過10名通告女星「拍過廣告、拍過電影」找上門希望願意配合國外伴遊接受消費者陪睡性交易: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不過他表示雖然她為公眾人物,但在這行沒有差別待遇,起薪與一般小姐無異,不過影片中沒透露該女星身分,讓網友相當好奇。

3:21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09八大行業酒店工作及舞廳業遭政府勒令停業近一個月,即使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仍未給出明確復業日期,讓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叫苦連天,她們有的因為繳不出房租被房東驅趕,還有單親媽媽不堪經濟壓力差點輕生,她們呼籲政府立即公告復業,並痛批紓困沒落實,很多公關想申請卻被打回票,感覺就像在耍他們。4月8日一名酒店S酒店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即勒令八大行業隔日酒店業停業,約48萬酒店相關從業人員頓失生計。一個月來,酒店PT基層人員的近況到底如何?政府的紓困有沒有照顧到這些人的需求?我們追蹤訪問了酒店經紀人梁曉尊和禮服店酒店打工公關明明(化名)的說法。因受疫情和政府的政策影響,酒店公關明明在一個月前失業,她說,自己本來至少月入4萬,但現在只能靠紓困金過活。雖然明明有申請到衛福部的急難救助金2萬元,但是根本無法彌補她因為停業造成的薪資損失,現在她還申請了勞動部的紓困貸款,希望度過難關。酒店經紀梁曉尊/梁小尊則說,她現在做不成經紀人,兼職做別的工作,也申請了勞動部的紓困貸款。明明和梁曉尊都是政府一夕間勒令停業,卻沒有定出任何復業期限的直接受害者。除了她們以外,還有一些是更弱勢、處境更慘的酒店小姐。明明說,有公關因為繳不出房租,遭房東要求搬走;還有一位公關是單身媽媽,戶頭僅剩幾千元,卻有小孩要養,因不堪龐大壓力一度想輕生。因應疫情,政府看似推出多種紓困方案,但是對失業陷入困境的勞工來說,其實是杯水車薪。「我雖然拿到2萬,但是又貸了10萬,這不是倒虧8萬嗎?」明明無奈地說。梁小尊也質疑,政府近日推出「擴大急難紓困」方案,每戶發1萬元現金,但申請資格是以家戶為單位計算,全家人每人每月收入加存款低於最低生活費2倍才可申請,且每戶只能請領一次,但是每個家庭狀況不一樣,父母財產不一定會分給小孩,要求每戶共享這1萬元,不僅沒道理,幫助也非常有限。區公所申請紓困 竟只有六分之一成功由於絕大多數酒店公關沒有勞保,現在他們能申請的紓困方案,主要就是衛福部1萬至3萬元的急難紓困金,或者向勞動部申請最高10萬元的紓困貸款。透過各地鄉鎮市區公所申請的急難紓困金,成為酒店小姐失業後的救命管道。然而,儘管行政院打包票說放寬申請資格,要讓有生活困難的民眾都領得到,實際的申請狀況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由酒店公關和經紀人組成、積極協助同業申請紓困的「酒店經紀梁曉尊」就透露,近來有超過60名酒店從業人員向他們諮詢,但是根據回報,成功被區公所受理的案例,竟然只有10名,成功率僅六分之一。被打回票的,大多都是拿不出區公所要求的文件,例如停業證明、工作證明,或是切結書沒有蓋公司章等等。梁小尊指出,公關本來就很難檢附這些文件,例如現行業界店家與公關並非僱傭關係,沒有合約之類的僱傭證明,而基層也很難取得公司蓋章或是停業證明。「衛福部好像在耍我們。」梁小尊說,她雖然成功申請到急難紓困金,但也是跑了兩趟區公所才辦成,還另外去了戶政事務所和國稅局拿到相關文件,才獲得受理。由於申請急難紓困要求的資料過於繁雜,也引發民眾怒火,衛福部也趕緊在昨天(5/6)宣布,民眾只需攜帶身分證與簽切結書即可申請,其他證明文件可由政府代查。不過梁曉尊質疑,中央的政策說得「很好聽」,可是關鍵在於地方有沒有同步照做。她說,申請的狀況每間區公所都不一樣,有的會要求出示證明,有的比較寬鬆,所以重點是要中央地方統一程序,真正簡化申請流程,「像是八大行業,若沒有相關證明,應該只要簽一個切結書,就可申請。」酒店業遭關近月 小姐盼「立即復業」疫情至今,確診肺炎的病例遍布各行業,卻唯獨只有酒店、舞廳業被勒令停業,即使確診女公關和123名接觸者都已全部檢測陰性結案,全台疫情也趨緩獲得控制,酒店業復業仍遙遙無期。「很生氣…真的又累又生氣!」梁曉尊說,疫情既已趨緩,指揮中心應該立即公告讓酒店復業,業界都願意配合防疫指示及相關控管機制。明明怒批,政府僅針對酒店業祭出停業措施,且沒有復業期限,根本是「柿子挑軟的吃」,看準酒店業是被長期歧視和污名化的產業,不會有太多人關注,停業後政府也沒有像補助其他產業一樣提供紓困,很明顯就是大小眼。指揮中心昨日被問到酒店業何時復業時表示,只要酒店業者做好防疫管理,地方主管機關可以允許恢復營業,今天指揮官陳時中又說了一次「只要任何單位符合防疫標準,就沒有所謂禁止問題」,但都沒有說明確切復業日期,復業標準也令人霧煞煞。回顧當初的酒店停業決定,是指揮中心一句話就要全台酒店和舞廳停業,現在又把皮球踢給各地方政府,地方能不能和中央同調又成為一個未解問題。從4月9日酒店業停業至今,有的酒店小姐轉入地下化,有的繳不出房租,有的連紓困也領不到,她們只想問:何時才能見到復業的曙光?

12:22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6.11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她30歲時曾和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當時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已經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沒想到訂完婚後,對方卻背著她把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事後連一句道歉也沒有,讓她對這段感情心死,決定解除婚約。 李婉鈺在節目《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單身行不行》透露,她30歲時曾經訂過婚,男方是一名大她9歲的富二代,從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建築室內設計方面的工作,事業穩定且家世相當好,兩人認識3個月就決定結婚。當時男方很貼心地把求婚及結婚的東西都準備好,不僅安排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楊凡導演幫忙拍攝照片,就連婚紗也是用知名品牌,所有東西都選最好的,她什麼事都不用操心,職場須知 【酒店PT 】只要人到場就好。李婉鈺說,兩人訂完婚後,某次男方說要去酒店參加朋友替他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而她也沒有多想,很放心地讓對方出門。沒想到隔天送養肝茶給男方喝時,對方卻一直不開門、也不接電話,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乾脆站在門口守株待兔,從早上等到傍晚,直到外傭回來幫忙開門,一個女生突然從屋子裡衝出來,把她撞開後迅速離開現場,她才知自己被男方背叛,對方居然把酒店小姐帶到兩人的新房過夜。 李婉鈺透露,當時男方沒有解釋、也沒有感到抱歉,只是站在屋內對著她說「妳到底想要幹什麼?」讓她瞬間崩潰心死,什麼話也沒說就轉身離去,「哀莫大於心死,我覺得已經沒救了」,之後她也把婚戒退還給對方並解除婚約,放棄了這段感情。 李婉鈺說,「我後來輾轉知道他晚上都玩得很瘋狂,我就去拜託他身邊的好朋友,說拜託你們帶我去他常常去的酒店,然後叫他常常叫的酒店小姐出來,我想要知道她們到底哪裡好,我為什麼比不上她們」。事後還有媽媽桑向她透露,男方是酒店的常客,每次一定會帶一個女生回去,酒後還會做出失控舉動,讓李婉鈺不禁直呼,「很慶幸我那時候還沒有踏入婚姻這一步,就只是訂婚而已」。

7:35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6.25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做酒店真人真事的故事
女孩們,妳清楚妳的目標嗎?
一位客人因為愛上酒店小姐,每次光臨酒店都只會指名要這位小姐坐臺,日子久了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這位客人決定大膽告白,但沒想到卻被酒店小姐嚴肅的打臉,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以下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是他們的經典對話:
客人:你以後不要再上班了,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我可以照顧你的。
小姐:為什麼你照顧我?
客人:因為我喜歡你,不想你在這些地方上班這麼辛苦。
小姐:你喜歡我什麼?我的美貌?
客人:不管因為什麼也好,你在這理上班所得來的一切 ,我都可以給你。
但這個小姐拒絕了,並且給了讓他震驚的回答 。
她說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我在這裡上班 ,每天上班可以拿到6000-8000元,並且只是幾個小時,我只需要坐在那裡唱唱歌 ,吃點心,我甚至可以不用喝酒,並且不用和客人發生關係,一天6000-8000元,一個月就是18萬-20萬元,扣休息,除了一切開支,我盡可能的可以存到最低10萬元,你能保證你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可以每月為我定期存入10萬元?並且不發生關係?
你想和我在一起,不單只是談談戀愛不發生關係這麼簡單的吧?
退一步來說,我上班如果必要和客人發生關係,一次是10000元,就以你一個月來我這10次,也就是10萬元,你能保證 ,你一個月會願意花在我身上20萬元?
並且會考慮我以後的生活?我之所以來這裡上班,可能在別人眼裡 ,我是貪暮虛榮,好吃懶做,想賺快錢,無法吃苦,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是做了很大決定才來這裡上班,我希望以自己現有的資本在這裡上班2~3年,那麼我可以為家人買一間像樣的房子,會讓父母過上好一點的生活,身邊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同事,覺得找一個大戶客人包起來,聰明的,二年也可能買得到房子,但是她們並不開心,而且並沒有表面看得那麼亮麗和容易,有些甚至是變得不如現在,我何必要委屈自己每天為別人而活?取悅別人?
我既然踏入這一行,就更應該想到我要在自己設想的時間內,讓自己脫身,並且真正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當然,你的條件足以讓很多女人願意放棄自我來做你的地下情人,但我深知自己,不夠有智慧和姿色能長時間把你的心和人留在我的身邊,和已婚男人戀愛,我玩不起,我不如自己上一天班,賺一天的錢來得踏實,不是嗎?
職場須知 【酒店PT 】結論: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賺得心安理得,能明白自己人生的理想和目標,並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工作都是一樣辛苦的!
有些人做著高尚的職業,骨子裡卻比不上酒店小姐對自身的要求,甚至昧著良心做壞事賺黑心錢,有目標有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12:26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1.08酒店打工寒假即將到來高雄市大同一路一家酒店,昨日深夜23時遭警網包圍突襲,當場查獲酒店工作小姐們在包廂裸露胸部陪酒。該酒店主打脫衣陪酒,少爺帶女服務生進入包廂時會播放舞曲,酒店上班女服務生在一首歌的時間內脫光衣服,秀舞磨蹭客人,之後穿回褲子,赤裸上半身陪酒。警方逮捕14名涉嫌脫衣陪酒【酒店小姐】【酒店公關】、8名酒客及酒店負責人、4名少爺,偵訊後業者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據調查,這間KTV的服務小姐大多是30出頭歲的酒店兼差輕熟女,少爺把客人帶進包廂後,會詢問客人:「需要幾個小姐?」之後少爺會把小姐們帶到客人的包廂,順帶關上包廂門,並開始播放快節奏的舞曲,小姐則在一首歌的時間內脫光衣服秀舞、磨蹭客人,一名熟客說:「算是歡迎的儀式!」之後小姐會穿回褲子,赤裸上半身陪客人飲酒歡唱。新興分局表示,內政部警政署督察室指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及新興分局,昨日(17)日晚間10時許,共同持高雄地院搜索票,在新興區大同一路某大樓16樓KTV包廂內查獲女服務生上空裸露脫衣陪酒。警方先控制住酒店外泊車員工,大批便衣警力立刻搭乘電梯直搗16樓酒店大廳,迅速衝進不同包廂內突襲,結果發現其中4間包廂內,有未穿衣露奶的小姐正在盡情熱舞中,或是上空坐在沙發與男客聊天談心。警方清查發現,該酒店為了能在防疫期間吸引酒客上門,還特地拍攝專業的防疫宣導影片在門口播放,除了強調員工都依照政策固定噴酒精消毒電梯與包廂,也會嚴格執行體溫測量,不只如此,影片中更是穿插幾張身材火辣的酒店小姐照片吸引酒客目光。警方在現場搜查5處包廂,帶回8名男客及18名女服務生,其中有14名女服務生涉及脫衣陪酒,警方一併逮捕林姓負責人(28歲)及少爺服務生等4人,同時查扣營業所得5萬9390元、領檯紀錄表、手機及監視器設備等證物。警方訊後將林姓負責人及4名員工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脫衣陪酒的14名女服務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興分局表示,該分局在今年下半年,總計查獲妨害風化案件20件88人,並曾於9月在新興區和平一路查獲脫衣陪酒1件18人,警方呼籲不法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新興分局絕對持續性的繼續掃蕩轄內不法色情業者,淨化治安環境。

10: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