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whatever

yes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posted anything.

not that anybody cares, but I am acctually still alive and doing my thing...which even i dont know what it is.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I have been busy, but that of course is bull shit.

I will make a real post soon...i promise....maybe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man. Sorry you're feeling down. Happens to the best of us and you're definitely among the best.

Wow. That was so nice I think I puked in my mouth a bit....

1:31 PM  
Anonymous Nike shox shoes said...

Original commercial consumption patterns can not meet people in the pursuit of personalized psychological, differentiation and specialization, systematic service demand.

7:12 PM  
Blogger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酒店時間 酒店薪水 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內容 美式餐廳 咖啡廳

10:39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09.25酒店經紀根據最新酒店上班統計,連鎖八大行業酒店小姐員工的薪資,最高有100K,另外知名酒店經紀公司的儲備幹部,以及大學生/上班族酒店兼職坐檯小姐薪水也有50K,即使目前便服店酒店打工的徵才需求增加,但是八月的失業率比起七月卻也跟著增加。

11:32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10.20酒店經紀酒店上班調查,高達7成上班族對目前職場不滿,尤其在薪資、工作氛圍以及職場階級相處等不滿比例逾4成。多數上班族女性對酒店工作想當的榮譽感,更有高達7成4上班族有酒店兼職計劃在1年轉職酒店小姐。知名酒店經紀今天公布「大學生、上班族酒店打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9成大學生對於酒店兼差任職感到興趣,其中對酒店薪資比例最高,達33.8%;有42.8%不滿白天工作薪資,第三名則是對企業管理方式不滿達51.6%。

12:19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3.03八大行業酒店工作就業博覽會今(3號)開跑!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暫緩原訂於4、5、6月份的酒店上班就業博覽會,先於線上辦理,自3月20日起至3月26日於梁曉尊/梁小尊酒店打工網站開跑,有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八大行業者,提供9千個酒店兼差酒店兼職的機會。

9:39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4.20行政院召開「酒店工作紓困振興方案—個人紓困措施」記者會,表示「凡是酒店S公關有需求,甚至任何人、任何酒店打工行業,只要有需求前來申請,基本上政府在防疫這段時間,都會從寬認定,沒有資格限制八大行業。」
針對所謂「酒店PT從寬認定」本會認為衛福部應盡速公布辦法與申請表明列放寬限制為何,勿以對外宣稱「已解決酒店上班公關問題」打迷糊仗、濫開空頭支票,本會提供特種行業從業者不適用現行地方政府急難救助情況供主管機關參考,盼紓困能確實落實於有生計困難之從業者身上。
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雇傭證明:
以公關為例,現地方區公所之急難救助多須出具基於雇傭關係之非自願離職證明,而公關與店家或經紀公司皆無雇傭關係,無法列舉該項證明,建議以薪資單或店家通聯記錄代之。
制服店 禮服店 便服店 直播 傳播 飯局 訪視:
且家戶訪視極不利於隱瞞其職業身分之從業者,本會建議為節省行政成本並顧及從業者隱私一律免除訪視程序。
人籍不合一:
現急難救助須至申請人戶籍地公所申請,而許多特種行業從業者離鄉背井,工作地與戶籍地不一之情形在所多有,建議放寬以工作所在地公所辦理。
停業證明:
目前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勒令停業之497間酒店、舞廳,除遭稽查違法營業,否則不一定會接獲市政府停業公文,而急難救助要求從業者舉證停業證明極不合理,即便市府確有發公文勒令店家停業,從業者也難以向店家取得該文,故如需停業公文作為佐證,應由地方公所備有停業店家名單查核。
存簿:
申請資料應附有存摺與否,針對其影響獲補與否應有明確規範,因從業者係因疫情導致收入中斷而非中、低收入戶申請,應一併考量債務、親屬撫養等其他常態開支,不應僅以交易紀錄或存款作為判斷,且多數從業者薪資支領方式以現金為主,存簿內不會有收入資料。並非公關要求多現行方案不適用。資深酒店經紀表示若公關願「屈就」於現行「充電再出發」或「安心就業計畫」皆可申請,本會再次重申對於任何實際有助於生計之紓困方案從業者均非常歡迎、求之不得,沒有「屈就」問題!惟「充電再出發」、「安心就業計畫」皆針對有僱傭關係之一般減班企業,業界多數公關並非店家或經紀公司僱員,且停業不如減班仍有基本工資保障,尚有「薪資差額」可補助,並不適用於此計畫;即便是現行針對失業勞工之「失業給付」、「子女就學補助」或由政府提供職缺之「安穩僱用」、「短期上工」計畫,公關皆因無僱主投保就業保險或勞保,並不符申請資格。

3:32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5.14酒店舞廳可不可復業?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會表示,他還是等陳時中,「他(陳時中)不宣布,我(柯文哲)就來宣布」。柯又提到,市府正在評估5月25日第二波要解封的部分。對於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有媒體解讀,北市府25日將解封酒店小姐一定有S?酒店舞廳?梁小尊表示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柯文哲今天上午至議會專案報告職場須知 【酒店PT 】答詢時,從未提及5月25日將解封酒店、舞廳等地點。梁曉尊強調,5月25日起將啟動酒店打工第二波解封場館名單,至於八大行業解封日期仍在討論中,對於如何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四原則,本府已正式行文衛福部,盼中央能給予執行方式與裁罰規定。

3:40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

1:03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9.08【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網紅「游彤葳wei」因用女性視角來分析男女感情,而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邀請曾擔任酒店經紀的好友來分享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酒店潛規則,說著她也自曝大學期間曾被騙去酒店擔任過領檯,還被扣押證件,獨特經驗掀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網友熱議。游彤葳日前在影片中打電話給畢業後在酒店擔任經紀的同學,對方先是透露:「我都是帶禮服跟便服的店,我沒有帶制服。」接著向游彤葳wei解釋酒店小姐分為「便服、禮服、制服」三大類型,其中便服是最高級的,所以可以穿著便服上班,「只要她覺得好看,客人可以『框』她就好」,而「框」的意思就是可以把小姐帶出去一整天。而禮服就是一排小姐會穿上華麗造型,制服小姐素質則參差不齊,需要在包廂內跟客人聊天,等音樂一下就直接在客人身上熱舞、脫衣服,在第二首音樂響起時,就會直接進行「特殊服務」。而酒店經紀如何跟小姐拆帳也決定了雙方的收入高低,如果小姐每10分鐘賺200元,經紀從中抽50元,厲害的經紀平均一天收入是15000元。也因為收入高得嚇人,脫離需要很大意志力。游彤葳也自曝過去有在酒店擔任過領檯的經驗,一開始真的是單純的領檯工作,酒店也聲稱這是「正經的工作」,但在接待兩組客人後,游彤葳跟朋友開始感覺不對勁,起初酒店方還扣留她們證件不還,好在堅決表示離去的意願後,酒店並未進一步刁難,才讓她們平安脫身。

11:56 AM  
Blogger 梁爵 said...

台中市一家酒店經紀傳播公司的趙姓經紀人,因市場競爭激烈竟下猛藥,遊說4名未成年少女當傳播妹,其中兩人只有13歲,酒店經紀並媒介到俗稱「三百暢飲」的KTV酒店坐檯陪酒,直到其中一名被通報失蹤人口的13歲少女被警方尋獲,全案因此曝光,連同酒店經紀趙男也被揪出送辦,案經法官審理後,判坦承犯行的趙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台中市特種行業酒店經紀競爭激烈,十多年前有業者打出喝酒收人頭費300元、無限暢飲噱頭,三百暢飲酒店就此打響名號,一時間如雨後春筍般興起,尤其是該類型酒店更以敢玩敢脫吸引酒客著稱,這些年來也形成一套完整的情色文化,且衍生出不少「膾炙人口」的色情術語。根據判決指出,台中市一家酒店經紀傳播公司的趙姓及陳姓經紀人,為迎合部分酒客喜歡「幼齒」的心態,明知該4名未成年少女其中2人年僅13歲,另2人分別為15歲、17歲,仍於2020年6月間,安排她們前往台中市一家俗稱「三百暢飲酒店」的KTV坐檯陪酒。期間因其中一名13歲少女逃家失聯,被家人通報為失蹤協尋人口,直到警方找到她雖撤銷協尋,卻意外得知她這段時間都在坐檯陪酒,且還有其他相同遭遇的少女報請檢方指揮偵辦,經前往酒店及宿舍搜索救出另3名少女,並將趙男、陳男、KTV廖姓負責人及李姓會計等4人帶回偵訊後送辦。而全案也經檢方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而媒介使少年坐檯陪酒罪起訴,而趙男對犯行坦承不諱,法官審理後依意圖營利而媒介使少年坐檯陪酒罪判他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另沒收不法所得,全案可上訴,另3名被告則另案審理。

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