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Can we say crazy?

Work is nuts. Its so crazy busy this week. i think i am making decent progress though, hopefull it all works out.

i am almost done my second job, just one shift left.

I am working on my halloween costume, i still need a number of things, but i think i wil mannage.


okay now its time for me to do my part at promoting a good friend of mine.

A class mate of mine has been working like crazy the last couple months on her debut album and its finaly finished. She had a friend/family cd release party this last weekend, and it was a blast.

The albume will be officially available to buy on October 31st at

cdbaby.com

In the mean time please visit her myspace and check it out. nd please if you like the music look into buying a copy or two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hen its available.

http://www.myspace.com/eccentricitymusic





4 Comments:

Anonymous louis said...

Yes, you are crazy and your friend also. Her album is really a blast.

dentists edinburgh

1:42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19.12.18台北八大行業知名酒店經紀獨家分析:每當看到酒店工作酒店小姐被「框」出場性侵的新聞,就覺得很無奈,一方面是為了有酒店上班姊妹遇到這樣的事情很難過,一方面是被新聞誇張不實報導,引起社會的恐慌甚至各大留言板的對話更讓人翻白眼。某些人,對大學生/上班族酒店上班的新人對於「框」有很大的誤解。八大行業資深經紀人專業酒店打工解釋裡說的「框」,是指直接包下小姐特定的時間。其實最單純來說,功能有兩種:把小姐找過來或留下來、帶小姐出店家。有時候到店家找自己認識的小姐,但酒店小姐目前在手工(打手槍) 、口爆(口交)服務其他客人,想要把該名小姐找過來,如果用點的,遇到對方喊加點,就只能喊框了;或是有其他客人想點走正在服務自己的小姐,加點後對方又喊框,如果這時前桌喊框,效力是優於後桌的。看起來很複雜,但簡言之,就是把小姐留在自己身邊的一種方法。而「框出」的定義和內涵,就值得深入討論了。歡迎想要高收入賺現金酒店兼差的大學生/上班族,可上網求證對八大行業酒店兼職得相關資訊做核對比對甚至多比較,才能賺錢賺得安心,同時也要保護自己。

3:23 P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3.24女孩們最常發問的酒店上班問題?
1:酒店工作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經驗也可以?
只要年滿18歲以上女性,都歡迎前來酒店打工應徵,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
2: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也有白天的午場,可以安排配合你方便酒店PT的時段的上班。
3: 酒店S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
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酒店S,在這裡你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你的生活 ! 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領著微薄的死薪水,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 ?
4: 上班地點在那?
台北市:中山區/ 東區
5: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化妝,並提供服裝給你所以不用煩腦, 不知如何穿著
6: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當然OK阿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何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請不用擔心。
7: 我住較遠公司有題供住處嗎?
有的只要你有心想上班賺錢~我們會解決您住的問題。
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可以阿 ! 只要你有心想賺錢,認何你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你解決的,讓你無顧慮!
9 : 會不會有色情?
你請放心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 , 優質的工作環境 , 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 讓你賺錢也賺的安心。
您可以自己Google搜尋:梁曉尊/梁小尊~ 有相關我個人事業版圖。梁曉尊/梁小尊 是經過亞洲Google地區認證 品質保證。
10: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
這點你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決對讓你在短期間進入狀況。

6:02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4.0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公布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今晚驚傳其中一名案例為台北酒店工作某知名酒店公關,且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去酒店上班,衛生局稍早上前稽查要確認感染源,酒店當時仍有不少客人,聽聞疑似女公關是武漢肺炎病患,嚇得紛紛走避。
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酒店打工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該案例出現輕微發燒、流鼻水症狀,由醫院採檢通報後確診,指揮中心已掌握包括個案同住家人及就醫接觸者等。她向指揮中心自述沒有在酒店上班,都在家,但在酒店出入的相關人士透露,她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有去酒店PT上班。
店家旗下公關的經紀公司至少跨10家酒店
據了解,八大行業店家對於旗下公關為武漢肺炎病例完全不知情,見到衛生局上門一問事由,相當崩潰;該酒店旗下公關背後的經紀公司,至少橫跨北市10家以上酒店,有業者表示,如此消息為真,恐對北市酒店業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1: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